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KDC太阳能完成新泽西州光伏项目7,000万美元的信贷融资

2011-12-19 15:01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光伏太阳能KD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2月13日,KDC太阳能有限责任公司(贝德明斯特,新泽西,美国)宣布完成与保诚资本集团(芝加哥,伊利诺伊州,美国)共同设立的7,000万美元光伏项目的信贷融资,这个光伏项目的信贷融资原本是用来在美国新泽西州建设非公用事业的太阳能光伏项目。通过这些信贷融资KDC太阳能可以同时实施多个光伏项目,并可重用资金用于新项目建设后偿还贷款。

“这个融资的完成,又增加了我们已经强大的资本基础支柱,”KDC太阳能公司首席执行官HalKamine:“我们非常感谢保诚资本集团对我们的信心还有我们能力的建设,使我们拥有和经营提供较低成本的清洁电力太阳能光伏项目的信心。再加上我们2.25亿美元钻石城堡的权益承诺,我们会进一步加强光伏发电系统的业务,对政府和相关机构来讲,这反过来又会为新泽西州创造并提供长期的就业机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