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太阳能公司Solyndra收到美国刑事调查陪审团传票

2011-12-15 16:05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太阳能Solyndra刑事调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法庭记录显示,已宣告破产的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Solyndra近日收到了陪审团的传票,这是该太阳能公司接受司法部调查的其中一个环节。

K&LGatesLLP将担任Solyndra太阳能公司的特别顾问。据律师事务所透露,此次调查将由联邦检察官与司法部进行。

K&LGates的律师在一份文件中表示,K&LGates公司将在调查期间努力促进“债务人、联邦检察官与联邦调查局之间”的沟通,并对“传票及其他执法要求”做出回应。

有关Solyndra太阳能公司的案件将在美国特拉华州的美国破产法院受理,案件编号为11-1279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Solyndra查看更多>刑事调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