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福斯特光伏材料EVA太阳能电池胶膜荣获2011年浙江名牌产品

2011-12-06 16:15来源:Solarbe关键词:光伏太阳能电池胶膜福斯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临安市质监局获悉,杭州福斯特的EVA太阳能电池胶膜荣获2011年浙江名牌产品。

据悉,此次参评光伏企业达数千家。评选条件涉及企业规模、行业排名、服务质量和水平、行业标准化状况、商标注册情况等指标排名,由浙江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根据专家初审意见,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专业评审和综合评价,并广泛征求社会意见。最终,浙江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确定233个产品为2011年浙江名牌产品,杭州福斯特的EVA太阳能电池胶膜入围名牌产品。

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设计和生产光伏组件的关键封装材料(EVA胶膜和背板),为光伏组件厂商提供一流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是福斯特永恒的使命!自2003年5月进入光伏领域,福斯特凭借热熔胶及薄膜加工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渊博的专业知识,拥有产品设计、生产线开发、客户端应用等方面完整解决方案能力。2010年,福斯特生产和销售高品质EVA太阳能电池胶膜,以其杰出的耐老化性能、优秀的产品质量、强大快速的交货能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封装材料生产商之一,并与众多全球著名的光伏企业建立了深层次的供应合作关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胶膜查看更多>福斯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