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施耐德电气、Sempra Generation、SunRun获SEIA太阳能冠军奖

2011-10-25 08:57来源:PV-Tech关键词:太阳能光伏施耐德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国际太阳能展会上,施耐德电气、SempraGeneration以及SunRun在各自领域获得了太阳能行业协会(SolarEnergyIndustriesAssociation,SEIA)授予的太阳能冠军奖。施耐德电气因在田纳西Smyrna兴建的1MW双伏太阳能农场项目获得了“生产商”冠军奖,而Sempra因为对美国大型安装项目做出的突出贡献而获得了“最佳项目开发商”头衔。SunRun则因其太阳能服务概念赢得了“创新奖”。

施耐德在田纳西Smyrna的6英亩土地上兴建的1MW双伏太阳能农场于2011年7月完工,这是美国首个能够在1,000V(DC)和600V(DC)条件下运行的双伏农场。

Sempra一直以来都活跃在美国的大型太阳能安装业务领域,项目组合中包含一个48MW的CopperMountainSolar1项目,地点位于内华达州的Boulder市,另外还计划在2012年扩容150MW。Sempra最近在亚利桑那州的150MWMesquiteSolar1项目破土动工。

SunRun的归第三方拥有的太阳能服务项目是一种能够降低业主太阳能使用成本的途径。服务中包括归SunRun所有、有其担保和维护的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在业主的屋顶,20年保持优惠的电力价格不变。

SEIA是美国太阳能行业的国家性贸易协会,其宗旨是通过宣称、政策演变和培训推动太阳能行业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施耐德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