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图森电力因太阳能社区计划获光伏行业成就奖

2011-10-23 00: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太阳能图森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电力协会(SolarElectricPowerAssociation,SEPA)授予图森电力公司(TucsonElectricPower,TEP)太阳能行业成就奖(SolarBusinessAchievementAward),因其图森社区太阳能点亮计划(BrightTucsonCommunitySolarProgram)。这个计划可以使客户直接从图森地区的当地阵列购买太阳能电力。

这些能源来自一个150千瓦时的阵列区,参加该计划的客户每月需多付3美金。客户可以选择使用部分或者全部的太阳能电力,这样就降低了传统能源的使用,并在未来20年的时间里保证太阳能使用费用在负担得起的范围内。

太阳能电力协会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朱莉亚•汉姆(JuliaHamm)表示:“图森电力通过图森社区太阳能点亮计划继续保持住了在公用事业领域的领导地位。在图森服务区域的客户是幸运的,他们有一个先进的能源供应商,向他们提供方案,使他们能以一种低成本、无障碍的方式利用太阳能。”

图森电力的执行副总裁戴维•赫琴斯(DavidHutchens)周二在达拉斯举行的2011国际太阳能展会上(SolarPowerInternational)上领奖,并发言说:“这个计划打破了租房者的障碍,房东可以在屋顶等有限的区域内投资太阳能。图森社区太阳能点亮计划提供了一个灵活、经济的方式来获得绿色能源,没有任何前期成本和隐形费用。”

图森社区太阳能点亮计划是图森电力正在进行的试图扩大太阳能发电行为的一部分。现在已经有超过25MW的光伏系统连接到电网,到2014年末通过整合公司资源、私人开发项目以及分布式发电系统,这个数字计划达到200M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图森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