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昊阳新能源获得SOLAR INDUSTRY AWARDS2011-PV BALANCE OF SYSTEM大奖

2011-09-13 15: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昊阳新能源光伏企业太阳能跟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英国Solar-APVManagementMagazine传来消息,昊阳新能源已获得SOLARINDUSTRYAWARDS2011-PVBALANCEOFSYSTEM大奖。昊阳代表已于2011年9月6日在德国汉堡领取该奖项。

与昊阳同时获得PVBLANCEOFSYSTEM奖的有美国的SMASolarTechnologyAG,据了解,昊阳是唯一一个获得SOLARINDUSTRYAWARDS2011的中国公司。

昊阳此次获得这一奖项是凭借其自主研发的太阳能跟踪器专业的技术水平及太阳能跟踪器电站设计丰富的项目经验。由昊阳供应太阳能跟踪器的的中国第一个光伏发电特许招标项目---敦煌项目于今年实现盈利,该项目建于2009年,于2010年并网发电,电站规模10MW,全部采用昊阳水平单轴太阳能跟踪器,虽然增加一部分的初始投资,但是实际发电量却得到丰厚的回报。“上网电价1.09元/度,发电成本近0.9元/度,国内第一个光伏发电特许权招标项目在敦煌实现盈利。”业主中广核太阳能公司总工程师丁致和表示。经过近10个月的电站运营,昊阳跟踪器设备受到了业主的强力肯定,丁致和说:“根据观测,跟踪式多晶硅电池板造价适中,性价比最好,而斜跟踪式发电效率最高。”敦煌项目截至目前为止,共发电1564万度,曾有一天最高发电量达到9万度,体现了跟踪式发电对提高发电量的优势。

敦煌10MW水平单轴跟踪式电站实景照片

昊阳新能源是由海归博士于2008年创办的国家530A类企业,主要产品为单双轴太阳能跟踪系统,经过三年的成长,昊阳目前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太阳有跟踪器生产厂商。昊阳跟踪器产品目前已销售到美国,德国,意大利,斯洛伐克,瑞典,丹麦,澳大利亚,印度,俄罗斯,以色列,黎巴嫩并且广泛应用于中国西北地区太阳能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昊阳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太阳能跟踪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