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艾默生联手英利打造高可靠太阳能电池生产线

2011-09-01 11:54来源: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艾默生英利能源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第四期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建设项目招标过程中,所属业务品牌、“关键业务全保障TM”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一举中标,为客户提供了一批LiebertHipulse-NXL800KVA大功率UPS以及十余台BM-42电池监测仪产品,从而为艾默生大功率段UPS进驻河北半导体行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可靠的动力系统,是保障工业生产线上生产设备正常运行的基础。作为公司应对未来市场需求打造的重点项目,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第四期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引入了大量精密设备,其先进程度已居世界前列。为了保障核心生产设备的稳定运行,公司对该项目供电系统进行了招标。该项目独具的标杆地位,也吸引了大量国际、国内知名厂商参与投标。经过深入评估,艾默生网络能源旗下具有广泛应用基础的LiebertHipulse-NXL800KVA大功率UPS和BM-42电池监测仪产品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强大的售后服务能力从众多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为这条精密生产线的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的动力保障。

据了解,艾默生网络能源此次为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提供的LiebertHipulse-NXL800KVA大功率UPS,是艾默生旗下具有代表性的一款三进三出型在线式智能交流不间断电源系统。它采用在线式双变换设计,可成功隔离各类电网污染;另外,它应用了先进的DSP全数字控制技术,具有很强的系统稳定性。不仅如此,该系统的输出功率因数高达0.9,其带载能力较传统UPS增加了10%以上,同时在并联技术创新、智能化监控及管理等方面表现优异,配合艾默生BM-42电池监测仪,还可针对电池单体电压异常情况进行及时告警。卓越的产品性能,使LiebertHipulse-NXL800KVA大功率UPS完全能够满足半导体生产线、大型自动化生产及其控制系统、大型IDC机房等关键应用场合的用电需求。

作为世界知名的网络动力技术专家、新能源领域的翘楚,艾默生网络能源不仅拥有大批性能卓越的动力产品与解决方案,而且还有一支遍布全国的技术支持团队,其技术实力与响应速度在业内首屈一指。此次携手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发电企业英利能源打造高可靠的太阳能电池生产线,无疑是绿色动力企业的强强合作的典范,再次展示了公司强大的综合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艾默生查看更多>英利能源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