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俄勒冈州安装1.75MW高速公路光伏项目

2011-08-29 13:34来源:Solarbe关键词:俄勒冈光伏项目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美国波特兰通用电气公司(PGE)和俄勒冈交通部门(ODOT)达成合作,于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附近的一个联邦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一个1.75MW的太阳能项目。

俄勒冈交通部门(ODOT)表示,项目位于5号州际公路的鲍多克安全休息区,投资总额达一千万美元,是该州最大的高速公路光伏项目。联邦公路行政官员说道:“俄勒冈是好样的,引领了太阳能高速公路的建设。”

项目的组件和逆变器均产自俄勒冈

鲍多克光伏高速公路项目采用SolarWorld的晶体硅光伏组件,面积将达2.8万平方米。逆变器采用AdvancedEnergy的产品。所有的逆变器和组件均在俄勒冈州生产,俄勒冈公司将提供项目咨询、施工、工程分析以及项目所需的材料。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美国银行为项目提供融资,该银行同时也受能源信托俄勒冈公司的资金支持,以及波特兰通用电气公司(PGE)清洁风能计划和国家能源税信贷计划的资金支持。

PGE表示,项目将有助于实现该州在2025年达到25%可再生能源的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俄勒冈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