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GT Advanced 24日宣布收购 Confluence Solar

2011-08-25 10:13来源:solarF.net关键词:单晶太阳能硅棒技术太阳能发电多晶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GTAdvancedTechnologiesInc.星期三宣布,已经以6000万美元现金收购私营公司ConfluenceSolarInc.。GT表示,如果2013财年公司在财政和技术方面有重大突破的话,其将再支付2000万美元。

ConfluenceSolar是一家专注于研究高效单晶太阳能硅棒技术的公司,通过这种技术可以有效降低生产成本。

GT表示,其需要做一些能够增加产品价值的研发工作,并向市场提供相关的产品;但是交易产生的效应将在2013财年下半年才有所体现。这项并购将除去此前计划未来两个财年的部分开发成本,增加2013财年的业绩状况。

G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Gutierrez表示,这项收购为公司的产品组合增加了一项创新性技术,将有助于开发新的硅生产解决方案。太阳能生产商迫切希望提高电池片生产率,以降低太阳能发电成本。与传统制作工艺相比,收购的这项技术将有效降低发电成本。

在盘后的电子交易中,GT股价下跌25美分,至每股11.62美元,跌幅为2.1%。

关于GTAdvancedTechnologies

GTAdvancedTechnologies是多晶硅生产设备、光伏硅铸造炉、蓝宝石设备及材料三大核心技术细分市场的领先公司。GTAdvancedTechnologies是全球太阳能行业用于生产高纯度多晶硅的多晶硅生产技术领先公司,高纯度多晶硅是太阳能光伏产业基本原料。该公司还是全球最大的结晶多晶硅铸造炉生产商,该铸造炉可将多晶硅结晶为用于制造太阳能硅片的硅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单晶太阳能硅棒技术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