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数据正文

2011年美国太阳能市场新增装机容量达2.4GW

2011-08-22 14:41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市场太阳能市场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IHSiSuppli名为“光伏市场追踪”("PhotovoltaicMarketTracker")的最新报告,美国太阳能市场2011年新增装机容量很可能将创下纪录。分析表明,美国今年光伏发电设施新增装机容量将达2.4GW,与去年相比增长166%。其中1.4GW系统,商业及住宅系统装机容量分别为710MW和270MW。2010年美国共建设39,000处太阳能设施,而这一数字将在今年攀升至49,000。

在全美各州新增太阳能装置的统计榜单上,加利福尼亚州以967MW的新增装机容量毫无悬念地占据了榜首位置。位列次席的是新泽西州,该州新增装机容量为263MW。亚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和内华达州分别以243MW、139MW和118MW的装机容量位列三至五位。跻身前十的州还包括科罗拉多州、北卡罗来纳州、纽约州、佛罗里达州以及宾夕法尼亚州。iSuppli还指出,密歇根州、堪萨斯州和华盛顿州均制定了可再生能源目标,旨在2015至2020年前将可再生能源发电量提高至总发电量的10%至20%。

IHS公司光伏领域分析师马克?谢帕德(MikeSheppard)表示:“由于今年有许多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项目落成,美国2011年太阳能光伏设施增长率与2010年的80%相比翻了一倍多,2010年建设的光伏设施总量仅有约900MW。明年太阳能新增装机容量有望达到3.1GW,而到2015年新增装机容量将达到5.5GW。尽管人们预计明年欧洲市场将不再景气,美国市场的增长前景依旧良好,因为美国能源部为太阳能项目提供了积极的帮助,包括贷款担保等。这将促进太阳能市场的发展,同时降低大规模项目的资金成本。”

IHS预测在未来四年内,纽约州将成为可再生能源市场发展最快的州,截至2015年的五年复合年均增长率有望达到29%。科罗拉多州则最具扩张潜力,预计到2020年,该州可再生能源发电比例将突破27%,与目前相比增长2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太阳能市场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