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阿拉莫撒聚光光伏项目获9060万美元有条件贷款担保承诺

2011-05-13 13:15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Cogentrix公司近日获得了美国能源部颁发的9060万美元有条件贷款担保承诺。该贷款担保将帮助位于科罗拉多州的30MW阿拉莫撒太阳能发电项目的建造进行融资。这座高聚光太阳能光伏项目产能将达7.5万度,并以签署协议,全部出售给科罗拉多州公共服务公司。

“科罗拉多州一直以来都站在开发和部署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前沿,此次项目更是进一步巩固了这种地位。”朱部长表示,“通过在公共事业规模项目上应用创新、可进行商业化的技术,阿拉莫撒太阳能发电项目有效地增加了清洁、可再生能源的发电量,并同时创造了若干就业岗位、增强了美国经济。”

据greentechsolar报道(英文),阿拉莫撒的高聚光光伏设备将启用Amonix公司的高聚光电池板。该太阳能项目还将使用高聚光光学和多结太阳能电池板,并加装一套双轴跟踪系统对其进行控制。预计该项目将于2012年中期完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