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人才正文

世界最大光伏生产基地落户合肥 解决1万5千个就业岗位

2011-04-11 09:36来源:江淮晨报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合肥主动构筑政府“防火墙”

合肥这几年发展比较快,快的原因就是招商引资,主要是政府讲诚信,按法律办事。吴存荣说,“我当市长6年了,没有一件政府和企业的法律官司,政府也没有给银行一起呆坏账,全市的金融资产不良贷款率只有百分之零点几。这是打造诚信政府最重要的指标。”

“政府做事情为了保持工作的连续性,我们所有对外签订的合同,都必须经过法律审查。”吴存荣表示,律师按协议审查完文件再签订合同,是合肥的“铁规矩”。

“没有律师审查的文件,我是不签字的。”这样才能保证企业合法合规经营,政府依法合规办事。这就是我们政府构筑的“防火墙”,给企业营造一个发展的良好环境。政府必须要让企业赚到钱,政府也应要有收益,这样才能实现双方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