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拓日新能源第二条太阳能玻璃生产线熔窑点火

2011-01-18 14:26来源:太阳能新闻网关键词:拓日新能源太阳能玻璃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HE:002218)宣布,第二条日投料120吨的光伏太阳能玻璃生产线熔窑点火,预计将于2011年2月下旬拉引出玻璃,进入试生产阶段。

    早在2010年2月日,拓日新能源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就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150兆瓦非晶硅光伏电池生产线项目的议案》,该项目主要包括年产能150兆瓦的非晶硅光伏电池生产线、2条日投料120吨光伏太阳能玻璃生产线以及3兆瓦光伏建筑一体化电站等配套项目。随后拓日新能源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募集资金,用于全资子公司陕西拓日的150兆瓦非晶硅光伏电池生产线。非晶硅电池生产线和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进展顺利。拓日新能源第一条日投料120吨的光伏太阳能玻璃生产线于2010年5月22日点火烤窑,目前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拓日新能源于2008年2月份在深圳A股上市,此次非公开发行新股将不超过3850万新股,募集资本不超过8.1亿人民币。2010年底,拓日新能源研制出新型数控多线硅片切割机。拓日新能源全资子公司乐山新天源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业务涉足单晶拉棒、电池生产等,近期被四川省地方政府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拓日新能源查看更多>太阳能玻璃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