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艾默生将为加利福尼亚州最大的光电发电厂提供设备

2010-10-25 14:59来源:远纺工业上海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发电光电发电厂艾默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艾默生 (NYSE: EMR) 获得了为在加利福尼亚州两个最大,其中一个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光电发电厂供应逆变器和电厂整体控制设备的合同。

Quanta Services (NYSE: PWR) 向艾默生授予了负责为在加州金斯县的零排放太阳能项目提供产品的合同。Quanta 将为该发电厂提供工程、采购和建造服务。这些项目是由 Eurus Energy America 开发的,并由 Eurus 和 NRG Energy, Inc. (NYSE: NRG) 的子公司 NRG Solar 共同所有。在 2011 年中期完工后,该发电厂将可生成 45 兆瓦特的可再生电力,在满负荷时足够为 36,000 户人家供电。

由艾默生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公司提供的创新型逆变器和先进的软件,可将光电设备生成的直流电力转换为可接入电网并供应给民宅和企业使用的交流电力。这些逆变器通过艾默生一流的逆变器管理系统控制,并使用艾默生过程管理提供的 OvationTM 分布式控制系统进行电厂整体控制和电网互联。

“艾默生的独特架构和软件平台将使我们可以最大化发电量、延长逆变器使用寿命和提高可靠性,”Eurus Energy Americ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k E. Anderson 评论说。“这些技术,加上艾默生稳定的财务状况和值得信赖的长期逆变器保修服务,提供了一整套颇有吸引力且非常适合光伏发电厂的产品与服务。”

“作为系统集成商,Quanta 想找到一个拥有灵活设计、在按时交付方面有良好声誉并且愿意全力提供支持的供应商,”Quanta Renewable Energy Services 的首席执行官 chris Laursen 说道。“艾默生满足这些对于按时完成项目至关重要的标准。”

今年早些时候,艾默生启动了数项公司整体方案,这些方案设计用于利用其向全球各地的太阳能和风能项目提供的多种技术。艾默生控制技术业务部总裁 Mark Bulanda 负责在全球范围内领导这些艾默生方案的实施,并负责协调多个子公司在风能和太阳能业务方面的工作,包括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艾默生过程管理和艾默生工业自动化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电发电厂查看更多>艾默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