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第二届(北京)国际太阳能光伏会议暨展览会在北京举行

2010-09-30 14:23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关键词:光伏产业光伏发电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9月26日至29日,第二届(北京)国际太阳能光伏会议暨展览会(IPVSEE2010)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行。近百余家国内外光伏企业参加了展会及论坛,共同就业内普遍关注的问题展开讨论。

IPVSEE2010依旧立足北京,影响力涵盖以京津唐经济圈为核心的整个华北地区和东北老工业基地,并辐射内蒙古、甘肃、宁夏和新疆等北方各省市。本届展会还开展了“城市太阳能光伏应用”论坛,邀请各城市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就发展当地低碳产业等话题展开讨论。

IPVSEE2010继承了首届大会的成功经验,继续扩大国际间区域性光伏合作。组委会邀请了德国柏林与弗莱堡市、法国巴黎市、西班牙马德里市以及国内的河北省保定市等国内外光伏应用示范城市,以太阳能应用为基础,深入开展各领域、全方位的合作。

展会期间,IPVSEE2010结合市场现状,提出了更契合我国当前光伏市场现状的议题。大会围绕光伏政策与市场、光伏技术进步和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光伏产业投融资、发挥光伏产业地区优势等议题展开讨论。

本次展会的另一个亮点是2010“金太阳”世界光伏产业峰会在展会期间隆重召开。峰会开展了光伏量化技术与中国能量效率论坛、光伏产业前沿技术论坛——太阳能热发电专场等分论坛,对相关议题进行研究和探讨,以期促进中国光伏产业的发展和能量使用效率的提高。

在本次论坛上,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产品认证部副主任万琳首次对“‘金太阳’相关标准”进行宣布和解读。“‘金太阳’相关标准”的解读包括:并网光伏系统验收基本要求、光伏汇流箱技术规范以及并网光伏专用逆变器技术条件和试验方法三个方面。北京太阳能电力研究院、电子18所质检中心、PASAN等单位也在此次论坛上针对不同主题进行了宣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