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优势互补 共同发展!深圳港集团与创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4-04-12 12:41来源:创维光伏关键词:创维光伏深圳港集团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1日,深圳港集团与创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深圳港集团董事长胡朝阳,总裁沈华新、副总裁彭洪波;创维集团总裁施驰,创维光伏公司董事长范瑞武、副总经理程相帅出席签约仪式。

深圳港集团投资与资本运营部、港航事业部,深圳港物流集团、深圳港能发公司,创维集团、创维光伏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持“平等互利、长期稳定、共同发展、守信与市场化”的原则,积极发挥各自产业、资源优势,围绕清洁能源、产业金融、物流运输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务实合作。

创维集团成立以来,坚持智能化、精细化、国际化战略,打造了“SKYWORTH”系列知名品牌,在智能家电、信息技术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已连续多年位列中国电子百强企业前列,是“中国制造2025”首批示范单位。

深圳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由深圳市国资委全资控股,是深圳市属世界级港口产业集团,拥有51.5公里岸线、国内外14个港航项目,建设运营89个泊位,形成网络化、多元化、国际化布局。深圳港集团实施“港产城”融合发展战略,深耕“港航、物流、海洋、能源、产城开发、产业金融”六大产业,致力成为全球影响力卓著的海洋经济综合服务商,勇当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主力军、生力军。

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优势互补的商业模式、绿色创新的发展新路径,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携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维光伏查看更多>深圳港集团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