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双料殊荣再证实力 清电光伏荣膺《2024全球独角兽榜》

2024-04-11 11:07来源:清电光伏关键词:清电光伏硅片2024全球独角兽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9日

胡润研究院发布《2024全球独角兽榜

列出了全球成立于2000年之后

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

全球共有1453家独角兽企业

清电光伏以78亿元估值

成功入选《2024全球独角兽榜》

荣膺福布斯中国、胡润研究院

全球独角兽双料榜单

据了解,合肥市已将符合条件的独角兽企业纳入成长型总部培育支持

独角兽企业

独角兽企业是培育新质生产力的引领者,是衡量区域创新能力、创新活力和创新生态的风向标,城市独角兽企业数量,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城市所拥有的创新主体数量。

2023年2月,清电集团投资超过160亿,将旗下光伏板块总部暨清电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迁址至合肥,并作为未来光伏板块上市主体。2023年5月,清电光伏完成18亿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合肥产投集团及京能集团双领投,三一重能、博润资本、道格资本等跟投。2023年8月,清电光伏荣获福布斯中国《2023上半年中国新增独角兽名单》上榜企业,2024年4月,清电光伏再次入选胡润研究院《2024全球独角兽榜》,双料殊荣再证实力!

依托光伏领域核心技术和产业结构优势,清电光伏硅基产能整体规划为40GW单晶硅棒、40GW单晶硅片,40GW电池片,预计5年内分3期建设完成。通过垂直整合,公司构建“新能源电站→增量配电网→单晶硅棒→单晶硅片→电池片”的绿色硅基全产业链生态系统,成功打通上下游资源,在提高光伏组件效率的同时,大幅度降低光伏组件的制造成本,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高性价比”的高效硅片及电池片。

清电光伏通过在能源领域的持续深耕细作,凭借雄厚的产业积累与实践创新双重实力,先后荣膺福布斯中国、胡润研究院《全球独角兽榜单》。双料殊荣的加持,再次表明行业和市场对清电光伏产业实力、创新能力以及实践能力的充分认可。未来,清电光伏将立足合肥市打造“中国光伏应用第一城”的产业基础、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积极践行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求,不断提升产业链效益、提供高效能源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电光伏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2024全球独角兽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