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国际进程 | “一道速度”当月极速交付赢得客户赞誉

2024-04-10 17:3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一道新能N型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一道新能向印度水利发电集团SJVN成功交付145MW光伏组件,赢得客户广泛赞誉。本次交付克服了生产周期短、验货时间紧、物流调度复杂等多重挑战,实现了当月签约当月交付的“一道速度”,展现了一道新能卓越的生产能力、高效的运营模式以及优异的交付实力。

印度水利发电集团SJVN是印度一家国有水力发电公司,由印度政府和印度喜马偕尔邦政府共同拥有。作为印度水利发电领域的重要企业,印度水利发电集团SJVN长期以来持续深耕在绿色能源领域,为印度电力供应、环境保护以及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

此次交易的迅速完成,得益于一道新能高效的供应链管理和生产流程以及严格的品质管控和精益求精的客户服务。为确保每一单产品在约定的时间内最快到达客户手中,近年来一道新能在生产自动化和管理信息化上不断钻研投入,通过不断优化生产流程和提升供应链管理效率,并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实施精益生产管理,显著提高了产品的生产效率。此外,一道新能还通过科学的物流规划和调度,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对物流过程进行实时监控,确保每一环节都能高效顺畅地进行,实现了产品从生产线到客户手中的快速流转。从签约到出货,一道新能创造了一次次效率传奇,这种“一道

印度水利发电集团SJVN对一道新能的快速响应和产品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印度水利发电集团SJVN在感谢信中表示,一道新能在本次验货出货过程中的各项安排都非常出色,所有工作人员也都非常专业、开朗、敬业,这使得每件事都按正确的顺序和时间表完成,他们对本次订单执行感到十分满意。SJVN公司表示“一道新能拥有世界一流的电池和组件生产设备,有着和SJVN相同的文化基因,都是在清洁能源领域高速发展的公司并梦想成为行业的领导者。期待和一道新能的下一次合作,并祝愿一道新能能够达到新的高度。”

印度光伏市场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新兴太阳能市场之一,印度已成为全球光伏行业的重要参与者,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本次一道新能光伏组件的高效交付,不仅为印度的绿色可再生能源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进一步提升了一道新能在印度乃至全球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随着对可再生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光伏产业的竞争日益激烈。一道新能能够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不仅依靠其强大的研发能力,更在于其对市场变化的敏锐洞察和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此次与印度水利发电集团SJVN的合作是一道新能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在未来一道新能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不断优化生产和供应链管理,在保障交付效率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公司也将继续深化与全球合作伙伴的关系,共同推动光伏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实现绿色能源转型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道新能查看更多>N型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