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当“黑科技”遇见“黑科技” 隆基Hi-MO X6邂逅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

2024-04-08 17:27来源:隆基绿能关键词:隆基绿能特斯拉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技与创新,是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的魅力!

高效与可靠,是隆基Hi-MO X6光伏组件的特质!

4月7日,人类首款外骨骼汽车——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驶入隆基绿能总部,这也是该车首次进入西北地区企业,一同展出的还有隆基绿能明星产品Hi-MO X6。当光伏“黑科技”遇上汽车“黑科技”,清洁能源的应用高度得到了全新体现。展出一刚开始,现场就被慕名而来的爱好者为了个水泄不通。

“比卡车更实用,比跑车更迅速”是对赛博越野旅行车的精准描述。超过3.1吨的车重,几乎是国内某些小货车的两倍,创新采用的48V低压平台,让赛博越野旅行车成为全球首款线性转向量产车,接近2.6米的车身转弯半径却和主流轿车差不多。

现场与赛博越野旅行车同时展出的,还有另一款“黑科技”产品——隆基Hi-MO X6光伏组件,该组件以其高转化率和高可靠性在全球光伏行业“遥遥领先”,也成为本次活动的焦点之一。

硬核黑科技:更高、更快、更强

马斯克说:对任何技术进行评分的正确方法不是将其与竞争对手进行比较(太容易了),而是将其与物理极限进行比较。这也成为特斯拉一直以来的产品理念。正如赛博越野旅行车,作为一款多功能车百公里加速仅需2.7秒。

在光伏领域,隆基光伏组件也在始终追求发电更高。隆基Hi-MO X6光伏组件,采用隆基自研的HPBC电池技术,最高实现23.3%的转化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强的发电功率。同时,在弱光条件下,隆基Hi-MO X6光伏组件依然能够实现更好的发电性能。“一字型”焊带还能有效降低电池片隐裂风险,增加组件的可靠性,为业主输出强劲电力,确保业主的投资收益最大化。

价值黑科技:可靠、超越、价值

赛博越野旅行车作为全球第一款外骨骼量产车,金属质感的外观来自Space X星舰同款30X冷轧不锈钢,与传统材料相比更加耐磨、抗腐蚀。这也使得这款车无须喷漆,无惧日常剐蹭,安全感拉满。

隆基Hi-MO X6光伏组件采用具备耐湿热性能的HPBC电池技术,不但能够有效防止湿热现象,而且衰减更低,将以高转换、低衰减的可靠性领先行业其他品牌,成为名副其实的“双面王者”。

美学黑科技:技术的飞跃,美学的突破

特斯拉创造了车辆设计的诸多“第一”。比如,特斯拉是第一个把隐藏式门把手、Yoke方向盘、中控屏换挡等应用到量产车的乘用车品牌。门把手隐藏式的设计是为了减少车辆的空气阻力,降低车身的风阻系数,优化续航里程;Yoke方向盘不仅操作灵敏,也让视野更清晰,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

基于“第一性原理”,特斯拉是唯一一家一直在做减法的车企,但是在智能和安全上却不断做加法。在赛博越野旅行车身上,我们看到了很多颠覆性的安全验证,比如“雨淋测试”升级为“水泡测试”,外骨骼架构连冲锋枪都打不透…无论是主被动安全技术,还是设计领域,特斯拉旨在通过一切手段让出行更安全。

与此同时,隆基Hi-MO X6光伏组件采用极简设计风格,表面简约大气,干净清爽,银色边框里镶嵌着一块块深蓝色的电池片,给人以饱满、简洁的质感,从气质中透露着科技感和高级感,形成光伏行业独特的“隆基美学”。

向善黑科技:加速实现双碳目标,新能源让人类生活更美好

作为新能源企业的行业代表,特斯拉的使命是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并在秘密宏图第三篇章明确了让地球全面转向可持续能源之路的目标。马斯克认为,特斯拉不仅仅是汽车公司,而是包括软硬件、能源等业务在内的集合体。特斯拉依靠其太阳能业务产生的发电量,已经超过了工厂、生产设施和全球特斯拉车辆的总耗电量。

隆基绿能致力于新能源让人类生活更美好为目标,通过推动新能源的广泛应用,改变人类能源利用模式,最终实现让人类走向完全可持续能源之路。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隆基绿能以“善用太阳光芒,创造绿能世界”为使命,通过自主研发的HPBC电池技术,连续不断地刷新太阳能电池的世界纪录,为人类源源不断的提供绿色电力。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优质产品的本身就是科技的凝聚和体现,科技为产品赋能,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价值。两家公司作为国际新能源行业的领先企业,坚持用科技力量,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独特又完美的极致体验,让新能源为人类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绿能查看更多>特斯拉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