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轻薄有为 锋芒再现引领绿色风潮

2024-04-07 17:27来源:一道新能关键词:一道新能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承重不足?安装难度大?施工周期长?安装成本高...随着分布式光伏应用市场的蓬勃发展,如何在承重有限的建筑屋顶及特定场景下进行光伏应用开发正逐渐成为绿色能源的焦点。面对特殊的安装需求,一道新能以差异化优势强势突围,推出轻质叠瓦、轻质半片组件,更轻、更薄、更简易,以“轻”取胜,开启光伏轻量化新时代。

11企业微信截图_20240407172045.png

极致轻薄

突破荷载限制

一道新能轻质组件采用自主研发高分子及金属复合材料,取代传统光伏玻璃作为产品前、背板,4mm单片厚度,重量仅达4.2kg/㎡,相较于传统组件减重70%以上,无玻璃化轻盈质感,有效减少安装基面荷载压力,突破承重限制,轻松应对各种环境挑战。

22.png

创新优化

安装更便捷

免支架、免打孔、免加固,无需檩条,结构胶直接粘贴。一道新能轻质组件可在不破坏原有屋面的基础上,通过一清(安装面清洁)、二打(安装面打胶)、 三粘(粘贴组件)、 四滚(滚轴加固),四步实现快速简易安装,效率提升40%,大幅节省人工、系统成本和安装时间。同时组件尺寸创新优化,单人也可轻松搬运,运输更便捷,性价比更高。

33.png

领先技术

塑造卓越性能

高效电池技术加持,一道新能轻质系列组件功率覆盖420W - 510W。轻质半片组件采用多主栅半片设计,焊带连接,有效提升电流收集能力;叠瓦组件采用叠瓦技术,电池片间无间隙设计,组件发电密度更高。轻质系列组件采用专利瓦楞型铝箔背板,天然“0”透水,散热性更佳,强度更高更耐形变。高性能双POE胶膜封装,有效降低组件隐裂风险;组件前板的含氟复合材料可截止99.8%的紫外线照射,耐高温、抗老化,具有优异的防火性能;同时组件采用低眩光设计,有效提升视觉舒适度,减少光污染。目前,一道新能轻质组件历经 PID、耐氨、盐雾腐蚀、机械载荷、沙尘、防火等专项测评,已获得PCCC、TUV、CGC等专业认证,10年材料质保和25年功率质保,带来持久可靠保障,为客户创造最大化价值。

88.png

灵活运维

绿色可回收

一道新能轻质组件采用可拆卸结构设计,避免组件二次损坏,重复拆卸利用,安装方式更灵活。无玻璃封装、无边框设计,可杜绝屋面漏水隐患,避免灰尘杂物堆积,降低检修维护成本。一道新能在产品设计生产中始终贯彻低制造能耗理念,在组件胶膜、电池片、铝箔等选择上均使用绿色可回收材料,较常规组件更易分解,产品综合利用率更高,有效兼顾经济与环保效益。

个性化定制

赋能分布式应用

一道新能轻质组件产品弯曲半径达880mm,可与建筑完美贴合,轻盈美观,还可进行有框、无框等个性化专业定制,不仅适配于平屋顶、居民瓦、工商业彩钢瓦等分布式应用,同时可充分满足车棚、停机坪、高速边坡等特殊场景的安装需求,广泛的场景适用性,赋予绿色能源探索和可持续发展更多可能。

412.png

轻薄有为

延伸光的能量

轻便、高效、灵活、可靠,一道新能轻质组件产品以轻量化设计为核心,打造差异化定制服务,为有限建筑提供高效发电,让每一道阳光,在轻薄有为中尽收绿色能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道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