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纳晖新能源、华电重庆公司、华电融资租赁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共谋智慧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2024-04-02 16:29来源:纳晖新能源关键词:纳晖新能源华电集团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新质生产力助力能源结构转型,新能源成为了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备受瞩目的高频热词。4月2日,纳晖新能源、中国华电重庆公司、华电融资租赁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围绕户用、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智慧新能源发展,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加强能源安全保障,为发展新质生产力释放新动能。

1.jpg

海尔集团副总裁解居志、纳晖光伏总经理季晓健,中国华电集团重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黄平,华电融资租赁公司董事长殷红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纳晖光伏副总经理于游泳,华电集团重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晓坤,华电融资租赁公司副总经理梅小波分别作为代表签约。

三方强强联合,纳晖新能源将充分发挥在创新场景解决方案、数字化运维服务及智慧能源管理方面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数字化、全流程、一站式解决方案;在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合作上,华电重庆公司与纳晖新能源将围绕工业园区、商业综合体等低碳园区建设,共同推动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合作;华电租赁公司充分发挥系统内金融机构资金优势,提供项目并购咨询及融资支持等相关服务。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中国华电重庆公司本部第一党支部、海尔集团纳晖绿能党支部同时开展了系列联建活动。双方站在落实党中央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的高度,致力于以产业链为主线,贯穿资本链、人才链、创新链、服务链,推动党建和企业发展深度融合,推进新能源项目高质量发展。

整体来看,纳晖新能源、中国华电重庆公司、华电融资租赁公司的此次合作进一步深化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建设、运维管理服务合作,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对于行业来说,纳晖新能源与生态伙伴通过能源互联、能源共享,可以高效推动新能源领域新质生产力的标杆示范作用,为更多户用及工商业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智慧清洁能源体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纳晖新能源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