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银浆企业正文

帝科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2.65亿 用于年产2000吨导电银浆扩建项目等

2024-04-01 12: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帝科股份光伏银浆导电银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帝科股份发布《2024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此次简易程序定增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票募资金额不超过2.645亿元。

公告显示,本次募集资金用于年产2000吨导电银浆扩建项目、年产50吨低温导电银浆的研发和生产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年产2000吨导电银浆扩建项目主要用于N型隧道氧化层钝化接触电池(TOPCon)及异质结电池(HJT)用导电银浆的研发和生产;年产50吨低温导电银浆的研发和生产项目主要产品为半导体封装用低温导电银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帝科股份查看更多>光伏银浆查看更多>导电银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