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冠名复兴号!华为智能光伏跑出“中国速度”

2024-03-29 15:39来源:华为中国数字能源业务关键词:华为光伏逆变器工商业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华为智能光伏冠名复兴号高铁列车开行仪式在深圳北站举行。华为智能光伏携手复兴号打造高铁冠名列车,冠名的高铁列车往返穿行于工商业光伏重点发展区域。冠名列车通过车身、车内桌贴、车厢内海报、语音播报等多种形式,打造华为智能光伏品牌专属空间,乘坐高铁出行的乘客可了解到关于 “相伴25年,光伏逆变器,华为更可靠” 华为智能光伏可信赖的技术优势。

作为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铁列车,从和谐号到复兴号见证了中国高铁从赶超到引领的过程,正以最直观的方式向世界展示了轨道上的“中国速度”。这背后是中国铁路在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过程中的积淀与突破。用技术创新赋予产品使命,一直以来也是华为产品设计的内核。华为智能光伏通过持续创新、厚积薄发,打造了全场景稳定并网、极致安全、智能运维的光储系统,引领着光伏产业跨越向前,华为智能光伏携手复兴号打造高铁冠名列车,以复兴号为传播载体,促进光伏高质量建设,为新质生产力提供绿色动能。

携手中国高铁,向光而行

迈入新时代,4.5万公里的高铁线路,构成了世界上规模最大和现代化水平最高的高铁网。一条条亮丽的高铁线横跨大江南北,将不同的城市和地区串联起来,越来越多地影响着人们的出行和生活。从和谐号到复兴号高铁冠名列车的开行,华为智能光伏伴随着奋进的中国高铁奔腾向前,以“中国速度”的影响力将“智能光伏”的绿色低碳理念厚植华夏大地,促进千行百业低碳、绿色和可持续发展,满足千行百业的不同需求和场景。其中,华为智能光伏面向工商业场景重磅推出的大功率逆变器——SUN2000-150K-MG0-ZH组串式逆变器,也随着奔腾向前的中国高铁,在工商业光伏场景中以“智”取胜,通过技术创新推动主动安全成为标准,加速“智能光伏”项目建设,让更多的绿色电力惠及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与伙伴同行,逐绿前行

全球能源转型背景下,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正成为低碳转型的主力军。我国光伏能源的快速发展趋势已经形成,并已成为全球光伏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和引领者。华为光伏逆变器相伴25年,产品可用度高达99.999%。每一台华为逆变器都要经历可靠设计、严选器件、严苛测试、细致检验四重关卡才能出厂,千锤百炼,锻造品质,智高可靠。无论是零下40℃的极寒天气,还是70℃的高温高湿环境,华为光伏逆变器依然运转正常。无论是在东部沿海盐雾侵蚀环境中,还是在西北戈壁风沙考验,华为逆变器也能高效运行;高空引雷测试保证逆变器无惧雷雨天气,华为智能光伏用技术创新,匠心打造可靠安全的光伏逆变器,提供25年全生命周期的价值守护。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抢抓“双碳”战略机遇,坚持创新技术研发。华为智能光伏携手中国高铁,以实际行动助力“双碳”加速度,为客户、合作伙伴贡献可靠安全的逆变器,逐梦“双碳”,追光绿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工商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