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清电集团:向“新”而行 因地制宜培育新质生产力

2024-03-28 10:23来源:清电集团关键词:清电集团清电长信TOPCon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安徽各地积极探索、创新实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冲刺今年首季开门红。

1.jpg

清电长信13.2GW高效N型TOPcon电池项目

位于肥西经开区的这家“新三样”企业,660米的超长生产线正高速运转。今年1月投产以来,企业订单量已经达到饱和状态,预计全年产值有望超过30亿元。企业紧紧扭住“创新”这个牛鼻子,与国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加强合作,共建科研基地,专注于新型结构的高转换效率光伏电池研发。

2.jpg

清电长信工艺部 副经理 何为晋

3.jpg

清电长信13.2GW高效N型TOPcon电池项目

肥西县将培育新质生产力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出台了一系列促进自主创新、支持先进制造业发展的政策,并设立了总额达4亿元的扶持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旨在用“真金白银”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比如在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人才、研发投入方面,都有一些奖励补贴,有力地推动了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的发展,加快了新质生产力的形成。

4.jpg

合肥市肥西县科技局高新科 科长 徐自跃

培育新质生产力是我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关键着力点。清电光伏围绕双碳目标,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高效可靠为基石,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发展新质生产力已成为整个清电体系高速发展的驱动力。清电光伏将积极践行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求,不断提升产业链效益、提供高效能源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为实现零碳未来贡献清电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电集团查看更多>清电长信查看更多>TOPCon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