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格林美与京东集团:推动光储充一体化工商业储能等方面深度合作

2024-03-25 14:31来源:光储充一体化关键词:格林美京东集团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1日,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林美")与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集团"或"京东")在格林美武汉园区签署了《关于共建循环化、数字化供应链与废旧商品回收平台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的资源及能力优势,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寻找战略合作机遇,共享优势资源、共创新产业,通过战略协同、业务合作与共同推进特定项目等方式,推动双方在电商渠道、数智供应链、工业互联网、数字化回收与消费品以旧换新平台建设、光储充一体化工商业储能以及智能叉车、AGV物流分拣数智化场景开发、绿色低碳循环材料闭环供应与消费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据悉,格林美成立于2001年,先后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和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总股本51.36亿股,净资产184.84亿元,年产值300余亿元。主营业务为废旧电池回收与动力电池材料制造业务、钴镍钨回收与硬质合金制造业务、再生资源业务环境治理业务。据其官网显示,目前在中国11省市以及在南非、韩国、印尼等地建设了19个废物循环处理工厂与新能源材料制造工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林美查看更多>京东集团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