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加码园区减碳,256MW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

2024-03-25 09:40来源:阳光新能源关键词:分布式光伏阳光新能源光伏项目开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1日,阳光新能源六安市叶集区256MW零碳园区项目开工仪式在叶集区举行。项目在普及应用清洁能源、超大型分布式光伏开发建设等方面极具标杆示范意义。叶集区委常委、副区长崔玲,叶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彭华,阳光新能源分布式能源总裁李世贵、叶集各园区企业负责人等出席开工仪式。

“双碳”背景下,应用光伏发电成为各工业园区打造零碳园区的重要抓手。阳光工商业光伏凭借在分布式光伏领域的技术、产品、品牌、经验、管理、服务等多维优势,在激烈竞争中胜出并获取该项目。

项目采用“集中开发、统一规划、统一建设”模式,拟利用叶集区各园区超150家企业厂房约256万平方米屋顶建设光伏电站。项目预计年发电量超2.6亿度,不仅具有良好的经济与生态效益,也将为区域推进“双碳”战略提供绿色用能、降碳脱碳重要支撑。

阳光新能源在全国打造诸多整县推进、零碳小镇项目,是国家首批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示范区的建设者。公司创新研发iClean清洁分布式、iBlock平屋顶分布式、iBuilding智慧BIPV、光储充一体化等全场景、全序列电站解决方案,可全面匹配各类分布式光伏装机应用场景。

叶集区256MW零碳园区具有装机规模大、屋顶场景多、涉企企业多、电站分散等特点。阳光新能源将发挥系统技术实力派的优势,利用自研iSolarBP分布式智能评估设计软件对项目进行各分散屋顶进行数智设计、快速评估、整体推进,不仅能极大加快建设效率,也将为园区水泥屋顶、彩钢瓦屋顶、停车场等提供个性化全场式的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打造高效智能、建筑友好的零碳园区创新示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阳光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