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安徽六安市叶集区256MW零碳园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24-03-22 09:34来源: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关键词:阳光新能源零碳园区光伏项目开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1日,安徽省六安市叶集区256MW零碳园区项目正式开工。阳光新能源分布式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李世贵,叶集区委常委、副区长崔玲等出席开工仪式。

上午9时58分,崔玲宣布项目开工。

叶集区256MW零碳园区项目总投资10亿元,采取“集中开发、统一规划、统一建设”模式,利用各类园区厂房屋顶约256万平方米建设光伏电站。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超2.6亿度,将为园区打造现代化清洁能源体系,为园区内企业用电提供绿色清洁能源,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充分发挥区域内屋顶光伏资源优势,推动建设智能调控、安全可靠的零碳园区。叶集区256MW零碳园区项目具有装机规模大、屋顶场景多等特点,也是全市最大的工商业光伏电站项目。

下一步,阳光新能源将发挥系统技术实力派的优势,对项目进行智能设计、数字赋能,为园区水泥屋顶、彩钢瓦屋顶量身定制个性化、全场景的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打造高效能、智能化、友好型零碳园区创新示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新能源查看更多>零碳园区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