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招标正文

国家电投黄南州尖扎滩30万千瓦光伏项目1500V组串式逆变器及集成平台招标

2024-03-20 14:45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关键词:国家电投光伏逆变器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国家电投发布黄南州尖扎滩30万千瓦光伏项目1500V组串式逆变器及集成平台招标公告,合计容量656.6MW。

其中,逆变器招标机型要求300kW≤P≤320kW,采购容量302.4MW。本次采购的光伏逆变器及集成平台,主要针对集团公司黄河公司光伏项目建设需求,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9日。

投标人资格要求见下:

(1)投标人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网站查询为准,没有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没有处于会导致中标后

无法履行合同的被责令停产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近36个月内(自投标截止日起往前推算)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

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投标人或其设备制造单位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由资质机构颁发

的ISO9001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6)对于集团公司纪检监察机构查办的涉法案件涉及到的行贿企业以及行贿人实际控制的企业,

纳入涉案供应商“黑名单”管理的供应商,实行一票否决制。

专项资格要求

(1)允许代理商投标,需提供针对本项目唯一指定代理证明资料。

(2)同一品牌的代理商及生产商不能同时投标。

(3)投标产品(组串式逆变器)必须通过CGC/CQC或PCCC三项之一的产品认证。

(4)投标产品(组串式逆变器)的生产商应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逆变器设备供应商名

录(2022年版)及增补名录内的企业或国家电投所属具备生产能力的企业。

(5)近3年(2021年1月1日到投标截止日,以投运时间为准)1500V组串式逆变器投运业绩不应少于1000MW(不限单体容量),须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文件(包括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设备供

货清单页、签字页等及投运证明材料,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其他资格条件

(1)投标人如对某一标段投标,须对所有标段全部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