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格普光能耀动南非 精彩未完待续

2024-03-20 13:11来源:格普光能关键词:格普光能光伏组件南非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热情、多元,太阳能光伏在这片热土上焕发新机。3月20日,为期3天的2024南非国际太阳能暨储能展(Solar&Storage Live Africa)落下帷幕,国际众多行业伙伴齐聚于此,分享前沿技术成果、展示优异性能产品。展会上,格普光能携多型号光伏组件和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亮相。

1.jpg

南非过往80%发电量依靠燃煤发电,由于全球能源危机,南非持续电价上涨、频繁限电,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同时,南非位于非洲最南端,日照资源丰富,年均日照超2500H太阳直射强度220W/㎡,具备发展光伏的优越条件。为推动能源转型、缓解用电紧张,南非政府推出了补贴、退税等一系列可再生能源政策。在积极的政策推动下,2023年南非光伏装机量增长迅速,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发布报告称,2024年南非有望成为全球第十大光伏市场。

2.jpg

此次展会,格普光能携N型700w组件、N型590w组件、柔性组件等多款明星产品亮相。其中700w组件搭载了最新的TOPCon技术,采用了210mm大尺寸电池片,具备高稳定性的同时输出更高功率,组件效率更高达22.8%,显著提高项目收益率,满足更广泛的应用场景需求。

南非屋顶装机量增长迅速,23年上半年同比增长超349%,应对这一需求,格普光能为当地伙伴带来了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GP-Home户用储能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可灵活组合,满足不同家庭需求。

3.jpg

格普光能迄今已成功为8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光伏智慧产品和服务,公司在南美、欧洲、东南亚、中东等区域均设有海外销售服务团队。

未来,格普光能将持续坚守“格高志远,普惠共赢”这一理念宗旨,继续出发,通过不断的技术迭代和产业升级,为全球更多伙伴提供更高效、环保的产品,建立积极健康友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分享行业发展成果,共同参与绿能建设,让全球更多人民从太阳能受益。

格普光能与光同行的脚步未完待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普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南非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