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丰郅新能源南非展会首秀 开启全新MLPE技术新篇章!

2024-03-20 13:08来源:丰郅新能源关键词:丰郅新能源智能安全保护器南非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8—20日,南非约翰内斯堡太阳能光伏展The Solar & Storage Show Africa 在约翰内斯堡加拉格尔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数万名业内同仁共聚一堂,探索新时代光储行业发展趋势,推动南非绿色能源建设。

丰郅(上海)新能源科技携全新分布式MLPE技术解决方案,收获了现场客户的广泛认可。

1.jpg

展会现场,丰郅新能源重点展出了智能安全保护器(智控关断)、智能安全优化器、组串式电弧安全保护箱及配套直流电弧检测器等产品。

2.png

其中,Fonrich智能安全保护器产品与普通快速关断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电弧检测与阻断技术(AFCI),能有效避免多种因素引发火灾造成安全事故的发生,充分保护屋顶光伏系统安全。同时,产品还搭配丰郅新能源自研双向PLC通讯技术和自主研发的SafeSolar智能运维系统。

可以为安全保护器提供实时数据监测、电弧故障检测、主动保护及故障定位、数据分析、远程升级控制等功能,便于用户远程实时了解光伏电站的实时和历史运行情况,及时处理故障,进一步提升光伏电站的智能化、安全性、运维效率和便捷性。

3.jpg

Fonrich“智能安全优化器”产品,采用智能光伏曲线匹配技术(MSPT),跟踪每个组件的最大功率点,消除由于组件失配造成的功率损失,可提高5%-30%发电收益。并且,安全优化器产品已集成“安全保护器”产品所有功能:组件级快速关断、电弧检测与阻断(AFCI),组串断线保护,智能数据监控,为光伏系统的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外,Fonrich组串式光伏电弧火灾保护箱产品,具有精准检测直流电弧的特性,可以有效地防止电弧对光伏组件和电力系统的损害,若某一组串发生电弧,到达报警次数后,电弧箱能单独关断该组串,不影响其他组串发电,保障电站的安全运行。从根本上解决光伏系统直流端最大的火灾隐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丰郅新能源查看更多>智能安全保护器查看更多>南非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