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再打假!华能公布96虚假登记“冒牌企业”名单

2024-03-19 16:58来源:华能集团关键词:华能集团光伏打假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9日,华能集团官微发布严正声明。

《声明》内容显示,近期,华能发现不法分子通过伪造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中国华能”)所属企业证照和印章,在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将以下96家企业虚假登记为中国华能所属企业的出资企业,并可能存在涉嫌以中国华能及所属企业名义开展经营活动的情形,其已对中国华能的声誉造成不良影响。

事实上,今年1月2日,华能官微发布过一次严正声明,打假情况同样为不法分子通过伪造中国华能所属企业证照和印章,在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将以下89家企业虚假登记为中国华能所属企业的出资企业。详情点击:严正声明!华能集团打假89家虚假登记企业(附名单)

本次《声明》全文见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光伏打假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