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追光同行路,欧洲新里程 | 上能电气助力罗马尼亚Glodeni光伏电站顺利并网

2024-03-15 09:42来源:上能电气关键词:上能电气组串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光在多瑙河上悦动,喀尔巴阡山顶的积雪渐融。近日,由上能电气供货的罗马尼亚53MW Glodeni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并网,并投入使用。上能电气的高效组串式逆变器正以澎湃绿意赋能罗马尼亚可持续发展,助推欧洲清洁能源转型脚步加速向前。

83.jpg

卓越智选 高效安全实力派

Glodeni光伏电站由世界级能源企业DTEK投资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81公顷。上能电气为该项目提供192台SP-275K-H1组串式逆变器、7套ITS-6200-MV智能箱式变电站和2套ITS-3150-MV智能箱式变电站,具有系统成本优、转换效率高、安全性能强等领先优势。

28.png

产品采用IP66和C5高防护的卓越设计,即使面对-30℃到60℃的极端温度,也能完美应对挑战、稳定运行。产品采用12路MPPT设计,可以全面适配高功率及双面组件,最高转化效率可达99.0%,大幅减少发电损失,出色保障电站发电效益。

全球布局 驭光前行又一程

罗马尼亚地理位置优越,有着充足的日照资源,随着Glodeni光伏电站正式投入运营,每年预计可发电7457万千瓦时,不仅能为当地居民的生活提供清洁能源,同时还将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为优化能源结构、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随着中国-中东欧“16+1”合作的不断深化,中欧双方交往日趋活跃,合作领域不断拓宽。一方面,本项目是今年上能电气在罗马尼亚并网的首个电站,是上能电气拓展欧洲市场、布局全球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另一方面,本项目也是自2013年罗马尼亚政府“光伏发电项目补贴计划”结束以后,当地投建的首批太阳能电站之一,对当地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有着非凡的意义。

作为全球能源转型的参与者、践行者与引领者,上能电气将不断为市场、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光储融合解决方案,继续坚定不移地在追光之路上一往无前、扩大海外市场业务版图,以科技赋能产品创新,为迎接一个更加清洁、可持续的未来而不懈奋斗,让能源因我而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