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倒计时开始!迈贝特邀您共赴2024南非展会现场!

2024-03-13 16:32来源:迈贝特关键词:迈贝特光伏支架南非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8-20日,一年一度的南非展将要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会展中心举行,来往观展商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往年参观人数超过上万人,持续引发业内关注。届时,迈贝特将展出地面支架系统、水上漂浮系统、车棚光伏系统、平顶屋光伏系统,为观展客户呈现迈贝特创新研发成果和专业素质。

1.jpg

南非展是南非目前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太阳能行业盛会之一。现场聚集了新能源供应商、服务商等业内优秀企业,他们带来了太阳能、能源生产、电池、存储等解决方案和创新技术,为企业品牌推广、产品宣传、业务增长等活动创造了合作、交流的平台。

2.jpg

自2012年起,迈贝特至今已成立12年,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秉持着让绿色能源更加安全高效的理念,打造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光伏产业链,布局全球各地销售网点,为全球客户赋能。最后,迈贝特诚挚邀您到南非展1馆,A124展位,与现场团队交流探讨,共赏展会盛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迈贝特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南非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