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重磅!一道新能与多家大型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2024-03-12 17:15来源:一道新能关键词:一道新能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一道新能分别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签署《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臧新军先生,党委委员、副行长刘溟先生;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单国民先生,党委委员、副行长许峰先生,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江东先生;一道新能董事长、总裁刘勇先生,首席财务官兼董事会秘书符亚玮先生等领导出席现场签约仪式。

一道新能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将本着长期合作和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在金融、光伏领域的资源优势,强强联手,建立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明确将在创新融资、资产管理等领域的开展创新合作模式,为一道新能的长期稳定发展开拓了新局面,提供了新思路。

光伏+金融

构建绿能新生态

一道新能在忻州建设的年产14GW高效光伏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是山西省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此次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合作将为一道新能在山西忻州的项目建设“插上”腾飞之翼。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臧新军表示,此次与一道新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推动我国实现科技强国、产业兴国的重要落地举措。

11.jpg

中信银行是中信集团下属的国有控股上市银行,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作为首批进驻浙江省的股份制银行省级分行,近年来一直积极践行国家“双碳”战略,不断构建绿色金融服务体系。在本次合作中,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将为一道新能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提供“一揽子”、“一站式”的综合化金融服务,进一步深化双方互利合作,共同推动清洁能源的发展应用。

12.png

创新合作

谱写绿能新篇章

一道新能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在科技金融等领域不断探索更加深入的合作模式,积极构建科技发展金融、金融反哺科技的新生态。通过将一道新能的科技资源与金融资本有效对接,将加速推动一道新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力国家绿色能源发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接连与多家大型国有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彰显了一道新能在行业中的实力与地位,体现出大型金融机构对一道新能稳健经营的认可和长期发展的看好与信心,为公司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未来,一道新能将携手金融机构深入探索“光伏技术+绿色金融”的创新融合发展新模式,以实现全球绿色能源转型升级为己任,助力我国“双碳”目标的早日达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道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