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光伏与储能峰会 | 传统能源大国如何进行清洁能源转型?

2024-03-07 08:53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光伏组件海外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4日至6日,零碳之路-光伏与储能峰会(NET ZERO MEA 2024)在阿联酋迪拜举行,本次活动由SMM(Shanghai Metals Market)和AEC(African Energy Council)主办,是中东地区光伏行业的一次盛会。正泰新能作为世界知名的光伏组件制造企业受邀出席现场,共话绿色能源转型之路。

1.jpg

圆桌讨论

3月5日,正泰新能中东北非国家经理Ahmad Alkhufash参与本次峰会中题为“中东非洲太阳能蓝图:促进MEA作为光伏行业领导者的角色”的系列圆桌讨论,分享中东地区光伏市场未来的增长点。

2.jpg

中东北非国家经理Ahmad Alkhufash

峰会现场,Ahmad Alkhufash还分享了正泰新能在ESG领域的探索与实践。正泰新能坚持绿色理念,打造零碳工厂,核验产品碳足迹,推动光伏组件供应链的清洁低碳发展。2023年,正泰新能发布年度ESG报告和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构建产业链健康生态。以绿色驱动生产,正泰新能承诺2028年使用的可再生能源电力比例达50%,运营碳排放量减少50%,至2035年,正泰新能可再生能源电力比例将达到100%,产品回收率超过90%,最终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

3月6日,正泰新能欧洲产品技术经理Mohammad Eleiwat出席“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最新技术进展”圆桌讨论,分享正泰新能在光伏技术领域的突破与革新。随后的演讲中,他分享了正泰新能ASTRO N7系列组件产品的领先优势。

3.jpg

欧洲产品技术经理Mohammad Eleiwat

高品质、高性能、高效率,Mohammad Eleiwat用三个词语高度概括ASTRO N7系列组件的特点。ASTRO N7系列分为针对大型地面电站的ASTRO N7和针对工商业分布式场景的ASTRO N7s两大产品系列,均搭载正泰新能自研TOPCon 4.0电池技术,同时结合矩形硅片,有效提升组件功率,LCOE做到了更低。

ASTRO N7s创新性采用正泰新能自研的ZBB-TF技术,电池表面无栅线,更美观,且由于组件面积不超过2㎡,双玻重量仅21.5kg,便于单人安装搬运,具备“轻效质美”的独特优势。

峰会期间,正泰新能凭借出色的市场占有率、客户满意度、技术研发储备、财务实力及ESG建设影响力,获得SMM Global Tier1 - PV Modules(光伏组件全球一线品牌)荣誉。

2023年12月,《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八次缔约方大会在阿联酋迪拜举行,这个有着丰富太阳能资源的传统能源大国正在积极拥抱清洁能源转型。在《2050阿联酋国家能源战略》中,阿联酋政府提出到2050年减少70%的碳排放的环境目标。据IHS Markit统计数据预测,2023年阿联酋光伏装机量达到1.9GW,2024年光伏装机将超过2GW。

本次峰会中,正泰新能深耕产品革新与可持续建设的经营理念,给参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顺应阿联酋光伏市场的蓬勃发展,正泰新能加速当地布局,以高度适配阿联酋炎热气候的ASTRO N系列组件满足不同客户的定制化需求。正泰新能逐光全球,为世界能源低碳化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海外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