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云南凤庆县404.76MW光伏发电项目投资主体优选竞争性磋商

2024-02-27 14:1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项目优选光伏招标云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云南省临沧市凤庆县洛党镇桃花、雪山镇、勐佑光伏发电项目投资主体优选竞争性磋商,该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总装机容量404.76MW。

第一标段:临沧市风庆县洛党镇桃花光伏项目投资主体优选

项目建设内容: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90MW,工程配新建一座110KY开压站、5公里110KV送出线路、进场道路。

项目建设地点:凤庆县洛党镇桃花光伏项目位于临沧市风庆县水菜林村、竹坝河、灵应山和等箐头村附近坡地,海拔介于2200一2900m之间。

项目建成时限:原则上开工后8个月内应具备投产条件,全容量并网最长期限不得超过1年。

第二标段:临沧市凤庆县雪山镇光伏发电项目投资主体优选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由光伏阵列、逆变器、箱式变压器、升压站等工程组成,工程额定容量100MW,安装容量124.76MWp。

项目建设地点:雪山镇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凤庆县雪山镇与三岔河镇交界附近,海拔高程在1430m~2090m之间,场址中心离风庆县城直线距离约32kn。

项目建成时限:原则上开工后8个月内应具备投产条件,全容量并网最长期限不得超过1年。

第三标段:临市风庆县勐佑茶光互补光伏项目投资主体优选:

项目建设内容: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190MW,方阵支架为固定支架,工程配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42公里220KY送出线路、进场道路等。

项目建设地点:凤庆县勐佑镇茶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场址位于凤庆县勐佑镇、德思里乡附近的山坡地带,场址中心距离县城直线距离11km。

项目建成时限:原则上开工后8个月内应具备投产条件,全容量网最长期限不得超过1年。

项目建设资金来源:磋商申请人自筹,出资比列100%。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否

磋商申请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其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如分、子公司或关联企业投标须提供集团公司的授权,且集团公司只能授权一个公司进行投标,如授权多个,则取消所有授权公司的投标资格;

投标人需具各完成本项目的投融资能力、建设管理能力、运营维护能力,并提供承诺或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磋商申请文件递交时间:2024年03月08日08时30分至202年03月08日09时00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优选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云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