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招标正文

清洁能源公司华电新和县产业园区低碳转型40万千瓦光伏项目支架采购招标

2024-02-26 16: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国能建光伏支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清洁能源公司华电新和县产业园区低碳转型40万千瓦光伏项目光伏支架采购招标,光伏支架总重量为7652550kg。

招标公告显示,对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经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审核通过的供方或能够提供相应资料评审的供方,资料包括(不限于):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图、生产设备和检验试验设备清单、人员培训及取证、生产许可证复印件、质量体系认证复 印件、关键岗位人员证书复印件、产品检测报告复印件、至少二份近一年的同类产品供货业绩合同(不低于50MW)光伏电站供货业绩、质保大纲(质量手册),程序清单等,最终通过资质评审的供方,否则取消其中标资格。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及相关服务等能力,同时应具有该类货物供货的经营历史和业绩。

(3)投标人必须具备该类货物生产及销售经营的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并提供企业近一年财务审计报告。

(4)投标人必须能提供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物资,且制造地、生产线、生产工艺及原材料等始终与投标承诺一致。

(5)代理商须提供由投标货物生产企业签署的授权函,确认向本项目提供的货物满足招标人的需要。

投标文件获取: (1)凡符合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招标公告发布期间: 2024年2月22日至2024年2月28日,登录能建采购平台报名。

(2)已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可于2024年3月10日前,用其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能建采购平台,并下载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通过能建采购平台提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4 年 3 月 19 日10 时 00 分,逾期上传或未上传至指定地址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上述日期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在能建采购平台上以书面变更、电传和电话等方式通知。

开标在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能建采购平台公开进行。

开标时间为: 2024 年 3 月19 日10 时 00 分(以实际通知时间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