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正泰龙年新春第一会 为何聚焦这件事?

2024-02-21 15:56来源:正泰集团关键词:正泰集团新能源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世界百年变局深层次演进、新型能源体系加速构建、新质生产力不断形成,面对全新市场环境与客户需求,正泰积极践行平台化全链营销,着力推进中国区营销系统变革创新。

2月20日,正泰召开龙年新春第一会——高中低压中国区2024年新春营销大会,全国各地600余名营销精英相聚上海,共绘创新蓝图、共话发展机遇。此次会议是正泰首次高中低压一体化营销大会,明确了新一年战略推进“作战图”,同期发布高中低压新品,举办三场前沿论坛,全景展现高中低压一体化最新解决方案,以行业引领之势不断开辟增长新空间、重塑全链新竞力、再造发展新动能。

5Q5A9625-opq749863862.jpg

积势而行:打造新质生产力 践行平台化全链营销

出席会议的上海市松江区副区长陈容表示,正泰积极抢抓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重大机遇,在产业转型升级、科创研发、园区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正泰继续深化布局,加大科创及战略新型产业投入,加快“走出去”步伐,成为新质生产力典型企业。

正泰集团总裁朱信敏在致辞中认为,2024年全球经济稳健复苏,数智低碳产业蓬勃发展、能源革命深化演进、“双碳”目标加速落地、新型工业化持续推进,必将催生新模式,激发新商机。新一年,正泰将有序推进高中低压一体化战略,全面推动平台化全链营销,携手打造新时期营销命运共同体。

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在主旨发言中表示,今年是正泰创业创新40周年,注定是企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当前,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成为大势所趋,数字经济、绿色经济正在成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双碳”目标已从全球共识变成全球行动,新经济、新能源、新国潮、新消费等机遇层出不穷。正泰将秉持共创共享共赢共进发展理念,携手全国营销合作伙伴,锚定融合创新、协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扎实推进高中低压一体化,打造全链营销新生态。

育新而进:培塑全链新竞力 激发一体化新动能

2023年,全球绿色能源、数字经济、高端装备等新兴产业发展态势明显,成为推动经济发展走上创新驱动增长轨道的新质力量。正泰识变应变,扎实推进高中低压一体化战略举措,促进市场升级、产品升级、产业升级,在全链营销上迈出了高质量发展新步伐。

2024年,在新型工业化、“双碳”目标、数字经济、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等驱动下,源端、网端、荷端、储端均呈现新的增长点。会上,正泰集团董事、正泰电器董事、正泰智能电气产业生态群负责人陈国良围绕高中低压一体化发展战略,就如何推进总体销售策略、价值链支撑、中后台运营的全面创新部署等方面作专题报告。

“未来电力装备行业加速转型升级,更加趋向电气化、绿色化、智能化,更加转向全链路一体化竞争。”陈国良表示,正泰将以“激发一体化新动能、筑牢业务新赛道、培塑全链新竞力、打造数字化新引擎,促进赢利性销售与市场可持续发展”为总体纲领,全力聚焦核心价值客户、新兴行业与专业细分领域,深化升级营销命运共同体,持续构建完善数智互联架构平台、数字化营销体系、高质高效团队,成为中国电气装备制造领域的领军者。

5Q5A9724-opq749870706.jpg

会议期间,举行了三场行业前沿论坛,透视新型电力系统、新型工业化、智慧城市未来挑战与机遇,探讨全链驱动市场多通路。同期发布高中低压系列新品,持续打造新竞力、培植新优势。会场设置主题展览展示区,呈现全链路一体化最新解决方案,不断发挥龙头引领效应,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蝶变而上:共拓行业新赛道 共筑命运共同体

创业40年来,正泰建网络、布新局、提能力,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出业内独具特色的坚强韧性渠道网络。会上,正泰集团市场部总经理李明分享正泰“脱颖而出、独辟蹊径、抢占先机、优势再造、深化蓝海、全链营销”六阶段的市场营销蝶变之路,从企业发展、合作伙伴、产品方案三个维度,生动展示了正泰与全体营销伙伴休戚与共、艰苦奋斗、并肩前行的创业历程。

462A4300-opq749759631.jpg

正泰市场营销的蝶变之路,既是正泰与广大合作伙伴价值文化追求同频共振的融合史,也是在营销模式上共同探索、持续引领的创新史。站在四十周年的新起点,正泰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赋能合作伙伴,着力构建全链营销命运共同体,将高中低压一体化“作战图”变为“实景图”,交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本次会议由正泰电器董事、副总裁、正泰集团中台委员会执行小组组长南君煜主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集团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