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政策正文

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发布

2024-02-21 09:51来源:国家标准委关键词:退役光伏组件光伏组件回收碳达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2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通知指出,江苏获批5个项目,其中,常州市组织申报的退役光伏组件循环利用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项目获得批准立项。

该项目承担单位常州瑞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原文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厅、委)、发展改革委:

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推动循环经济标准化建设,现下达“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等62项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项目(见附件1)和“生物柴油生产过程循环利用”等6项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示范项目(见附件2)。

请按照《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工作指导意见》和《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考核评估方案》要求,加快组织实施,在试点示范建设过程中,积极支持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示范单位开展工作,并给予相应资金、项目及政策方面的支持。同时,要注重循环经济标准化经验、模式和效果的总结,加大宣传和推广力度,发挥试点示范项目的辐射带动作用。请于每年12月底前将试点示范建设情况的总结材料报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附件

1. 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项目表.docx

2. 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示范项目表.docx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1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退役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回收查看更多>碳达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