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深圳安泰科柔性支架为崇明岛“光合作用”保驾护航

2024-02-06 10:28来源:安泰科能源股份关键词:安泰科光伏支架柔性支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崇明陈家镇100兆瓦渔光互补项目位于长江之尾,东海之滨的崇明陈家镇,南接上海、北通江苏,是崇明重要的对外门户。

深圳安泰科能源充分考虑当地情况,使用新一代ATEC擎天晴索网柔性支架,源源不断地将大自然馈赠的两大“珍宝”转化为发展动力。

崇明空气洁净,日照充足,是发展光伏发电的理想之地。地处北亚热带,水产养殖面积广。作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崇明清水蟹喜阴,很依赖水草,水草生长又需要阳光。

因此项目充分考虑了螃蟹养殖方式及螃蟹生活习性,利用田埂将光伏板架在空中,加高光伏板与水面的距离,净空高4-5米,合理布置光伏板间隙,优化光伏组件安装倾角,减少光伏投影面积,实现了“水上可发电 水下可养蟹”的新型发电养殖模式。

立柱采用PHC管桩结构,不对水体造成污染,钢绞线外镀锌。预应力索桁架结构,承载力强、挠度小、跨度大,上承式悬带设计原理,提升系统的承载能力。

依据地形采用不等跨设计,最大跨度42米,不浪费每一寸土地,平均10亩/MW,提高土地利用率20%-30%。由于水体对光伏组件有冷却效应抑制组件表面温度上升,电站整体发电量比同等地面光伏高出1.5%-3%。

连绵的光伏板延伸至海平线,深圳安泰科能源为这场立体的“光合作用”持续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泰科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柔性支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