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科华数能入选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

2024-02-05 11:33来源:科华数能关键词:科华数能光伏逆变器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名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9日,工信部网站公示了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名单科华数能榜上有名。这是科华数能再次获得国家行业主管部门的认可,彰显了科华数能在智能光伏领域的示范领跑地位。

1.png

智能光伏试点示范旨在进一步促进光伏产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推动智能光伏技术进步和行业应用。作为全球领先的光储解决方案提供商,科华数能在智能光伏发电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先进成熟的产品和服务、智能制造水平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形成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能源综合解决方案。

科华已有36年的电力电子技术沉淀,拥有国内一流的光伏发电产品研发平台,被评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多个国家级、省级技术中心和实验室,先后取得国家、福建省、浙江省、湖南省等科技进步奖,为科华数能在智能光伏产品制造和应用领域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目前,科华数能已拥有功率段齐全的分布式、集中式光伏产品,涵盖单相、三相、低压、高压等全系列逆变器,覆盖3kW-9100kW全功率段,根据客户需求推出了零碳家庭解决方案、零碳工厂解决方案、新能源大基地解决方案,成为行业为数不多“大小兼顾”的企业之一。

未来,科华数能将继续深挖行业应用需求,依托电力电子转换技术的核心竞争力,强化创新成果迭代,引领光伏行业智能、健康、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数能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名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