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国际进程|持续点亮全球绿色电能 一道新能高效N型组件赋能荷兰光伏项目

2024-02-05 11:29来源:一道新能关键词:一道新能N型组件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一道新能供货的荷兰 Zonneweide Kempenbroek 2.1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该项目位于荷兰南部边境的小镇,在这座静谧平和的美丽乡村,一道新能的高效N型组件正闪耀夺目绿能之光,赋能当地绿色可持续发展。

本次Zonneweide Kempenbroek项目由一道新能与Xperal合作,作为荷兰当地知名EPC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Xperal持续在荷兰多地陆续建成多项大型光伏发电项目,为荷兰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了巨大能量。长期以来,Xperal高度重视质量安全和可持续发展,对每一个合作商都建立了非常严格的产品质量考核标准,并以人为本与客户建立开放和诚实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可持续能源的不断发展。本次合作不仅进一步彰显了一道新能在欧洲地区光伏行业的卓越表现和良好的市场声誉,也充分肯定了一道新能组件产品的高质量、高可靠性能。

本项目位于荷兰利姆堡省,该地区日照资源丰富。项目总容量2.139MW,共计使用3720块一道新能N型高效组件。据统计,项目并网后年发电量共计2000000kWh,等同于500个家庭的用电量,为该地区提供了切实的环境效益和经济收益,也为这座荷兰南部小镇带来源源不断的绿色电能。

依托于在N型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卓越的应用表现,近年来一道新能N型组件不断破层出圈,持续供货全球各地多个电站项目,用高可靠、高稳定、高效率的卓越产品确保了电站的高发电效率和长期稳定运行,在各地呈现出优异的绿能答卷。与此同时,一道新能也在持续专注产品技术的创新与产品效率的升级,近日,一道新能大面积电池效率与开路电压双双再创新高,其中,一道新能大面积电池效率(面积为334cm²)的效率突破26.36%,再创大面积TOPCon电池效率的世界纪录,电池开路电压达到742mV,同时创造了晶硅同质结太阳电池最高的开路电压,彰显了一道新能在N型领域的领跑速度和技术实力。

近年来,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加,荷兰的光伏产业发展迅速,光伏装机容量在过去几年中不断增长,已经成为欧洲重要的光伏市场之一,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本项目作为一道新能在荷兰南部的首个并网电站,具有里程碑的发展意义。一道新能将持续完善在荷兰等国家的销售服务体系,为各国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一道智慧。

随着一道新能全球化步伐的不断迈进以及全球对可持续能源的追求不断加强,在未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高效N型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与全球合作伙伴一道携手推动绿色能源的发展,共同迎接一个更加清洁、可持续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道新能查看更多>N型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