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给快乐加点“光”| ASTRO N落户上海知名国际旅游度假乐园

2024-01-31 08:52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高效组件分布式光伏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正泰新能为上海知名国际旅游度假乐园供应ASTRO N高效组件的分布式电站项目正式并网。作为该乐园首个光伏项目,这个被誉为“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从此有了源源不断的清洁动能。

本次项目由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建设,分为446.775kW和1010.85kW两个子项目,共使用2535块ASTRO N5组件,遍布办公楼、停车棚、增压泵房及配电房、仓库及管理用房、清水池、回灌井以及次氯酸钠间、公交枢纽等楼顶屋面。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首年发电可达137万度,相当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100吨。

乐园项目全部选用正泰新能n型TOPCon主力产品——ASTRO N5系列。ASTRO N5采用正泰新能自主研发的n型TOPCon 3.0电池技术,78版型功率可直击640W,效率可达22.9%,温度系数低至-0.29%/℃,实现性价比与性能优势最大化。

1.jpg

项目现场

度假乐园遵循“全球标准与本地最佳实践”相结合原则,始终贯彻绿色、智慧、低碳理念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积极创建上海市低碳发展实践区。在建设分布式光伏项目之外,乐园内还打造了冷热电联分布式能源站,园区内100%使用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巴士,并成为获得全球首个LEED绿色建筑最高级别认证的度假区。

在低碳化的全球浪潮下,越来越多的公司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全球企业公民,在发展业务的同时,尝试用光伏技术打造更环保的空间。未来,高效高可靠的ASTRO N系列组件将为更多企业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以光点亮万家灯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