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汇流箱企业正文

含光伏逆变器、汇流箱业务!许昌智能成功在北交所上市!

2024-01-29 10: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许昌智能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上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月26日,许昌智能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许昌智能)在北交所成功上市,发行价格4.60元/股,开盘价8.8元/股,涨幅91.3%。

许昌智能的招股书显示,公司拟利用募资金额3亿元用于新型电化学储能系统产业化建设、园区综合能源低碳管控系统建设项目、智能光伏发电及运维系统建设项目等。

1.png

据了解,许昌智能成立于2009年5月,位于河南省许昌市,其前身是许继智能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并继承了许昌继电器研究所,是京投(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豫信电科(豫信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许昌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关联企业。目前,许昌智能已发展成一家专业的智能配用电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光伏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许昌智能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工程、轨道交通、能源电力、数据通信、工矿企业、低碳园区等领域,与国家电网、国电投、中国铁建、中国中铁等大型国有控股企业旗下众多输配电设备厂商、轨道交通建设项目部以及隆基绿能、青岛特锐德等行业内知名上市公司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同时,公司积极拓展新能源领域,推出光伏并网逆变器、防孤岛保护装置、电能质量在线监测及治理装置,新能源发电、汇流、升压、并网及一体化集成成套设备、节能型变压器、储能系统成套设备等新能源产品,投资并运营光储充一体化系统、工商业储能系统、电网侧共享储能系统、充换电站、县域光伏开发、低碳智慧园区等新业态、新业务。

2020年到2023上半年报告期内,许昌智能营收分别为3.25亿元、4.16亿元、4.82亿元、1.99亿元,主营业务毛利率分别为28.72%、25.76%、25.60%和21.77%。

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许昌智能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上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