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展会直击 | ASTRO N7奔赴法国里昂能源展

2024-01-26 09:02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光伏组件法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3日至24日,两年一届的法国里昂能源展(Open Energies Lyon)在里昂欧洲博览中心举行,正泰新能携ASTRO N7、ASTRO N7s系列最新组件产品重磅亮相,以优异性能为欧洲客户带来高效稳健的价值体验。

1.jpg

展台现场

近年来,法国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持续增长,光伏成为其能源结构调整的一抹亮色。据IHS Markit数据统计,2023年法国新增装机超3.3GW,同比增长27%。2023年,法国提交了更新后的国家能源与气候计划(NECP),计划至2030年光伏装机容量达到60GW,蕴含着巨大的光伏市场潜力。

正泰新能明星产品ASTRO N7组件吸引了众多观展者驻足垂询,其优异的性能表现获得高度认可。该系列采用正泰新能自主研发的n型TOPCon 3.0电池,叠加SMBB技术,导入矩形硅片和间隙反光膜技术,组件效率最高可达22.8%,功率达615W+,并具备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高单瓦发电量和高性价比等核心优势。

2.jpg

目前已规模化量产的ASTRO N7s锚定法国分布式市场需求,是TÜV莱茵认证的全球首个ZBB-TOPCon可量产级组件产品。ASTRO N7s采用正泰新能自研的TOPCon 3.0高效电池,运用矩形硅片,创新性叠加ZBB-TF技术,54版型组件功率高达460W+,效率高达23%。ZBB即低应力无主栅技术,电池片表面没有主栅线,仅保留细栅,内部载流子收集能力得到提高,美观度大大提升。同时,ASTRO N7s采用TF(Tiling Film)工艺,将互联温度降至150℃以下,且互联过程中无助焊剂,无有害气体排放,实现更为清洁低碳的生产。

法国高度重视绿色发展,是光伏领域碳足迹规范的先行者。法国能源监管委员会(CRE)在光伏招标项目中,把碳足迹排放值作为重要的竞标依据。正泰新能积极布局法国市场,ASTRO全系列产品绿色、低碳性能通过检验,获得法国权威机构Certisolis授予的碳足迹认证。

3.jpg

展台现场

法国里昂能源展(Open Energies Lyon)专注可再生能源行业,每两年在法国里昂举办一次,是法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和创新性的可再生能源展览会,为法国乃至欧洲光伏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服务提供商和合作伙伴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展现能源行业的最新技术、产品及发展趋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法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