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湖南省人社厅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遴选

2024-01-25 10:37来源: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光伏项目湖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5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遴选邀请公告称,拟通过合作方式利用办公楼屋顶及车位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拟利用面积约为4000㎡,其中屋顶面积3600㎡,车位面积400㎡,投资约400万元(以实际可利用面积,及所对应的投资金额为准)。采用遴选方式确定投资单位,欢迎符合要求的投资人参加。

一、项目名称: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二、项目概况:

1、项目业主: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项目地点: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楼屋顶及车位(长沙市天心区银杏路6号)

3、合作周期:25年;

4、项目概况: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拟通过合作方式利用院内办公楼屋顶及车位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面积约为4000m2。现公开招选投资人,遴选人为项目实施提供相应的场地及配合支持,应选人进行光伏发电的项目申报、立项、投资、设计、施工、并网验收、运营、维护等。应选人根据国家电网用电标准,向遴选人提供用电优惠。

三、资格要求:

1、投资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资人近两年内(应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730日历天至应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具有1个及1个以上分布式光伏项目业绩;

3、投资人需具备良好的信誉,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为:“信用中国”网站(.cn);

4、投资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资人,不得同时参加本次遴选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本次遴选活动。

四、遴选保证金

应选供应商在递送应选文件前,向代理机构提交遴选保证金,遴选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伍万元整(¥50,000元),遴选保证金必须通过投资人的基本帐户,以银行转帐方式提交。

户名:湖南国联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营业部

帐号:696581515310001

未中标(成交)单位的遴选保证金在中标(成交)通知书发出五个工作日内退还,中标(成交)单位遴选保证金在双方合同签订后的五个工作日内退还。

五、遴选办法:

本项目将采用综合评分法进行投资人遴选。

六、遴选公告发布媒体: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

七、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4年1月26日至2024年1月30日(每日9:00至17:00,节假日除外)。

2、领取遴选文件报名时应提供的资料: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1个及1个以上分布式光伏项目业绩的证明(业绩应当是近两年内、即应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730日历天起至应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业绩;需提供项目合同,时间以合同甲方签字时间为准)

3、报名地点及方式:

(1)现场报名:长沙市蔡锷南路69号天辰腾达商务大厦六楼国联招标有限公司政府采购部。

(2)邮件报名:将报名资料以盖章扫描以邮件形式发送到电子邮箱,邮箱地址为zcb7503@126.com。

八、提交应选文件截止时间、遴选时间和地点

提交应选文件截止时间及遴选时间:2024年2月5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遴选地点:长沙市蔡锷南路69号天辰腾达商务大厦六楼国联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湖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