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云南红河州200MW光伏项目业主优选结果公示!

2024-01-25 09:17来源:红河州能源局关键词:光伏项目优选光伏项目云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4日,云南省红河州能源局公示了崩打光伏发电项目、岩脚子光伏发电项目建设优选业主,两个项目规模均为100MW。

其中,岩子脚光伏发电项目中选企业为协合风电投资有限公司;崩打光伏发电项目中选企业为中核汇能云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云南美科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原文见下:

崩打光伏发电项目建设业主优选工作中选公示

项目编号:HHZB20240006

受红河州能源局委托,红河州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于2024年01月23日上午09:00在红河州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红河州蒙自市护国路1号红建佳苑商网8号2楼会议室)组织完成了崩打光伏发电项目建设业主优选工作的评测会议,经评测专家组评测,委托方确认,现将中选结果公示如下:

中选企业:中核汇能云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云南美科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委托方(公章):红河州能源局

联系人:潘淳

电话:0873-3949862

代理机构(公章):红河州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侯建伟

电 话:1*******084、1*******331

2024年01月24日

岩子脚光伏发电项目建设业主优选工作中选公示

项目编号:HHZB20240007

受红河州能源局委托,红河州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于2024年01月23日上午09:00在红河州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红河州蒙自市护国路1号红建佳苑商网8号2楼会议室)组织完成了岩子脚光伏发电项目建设业主优选工作的评测会议,经评测专家组评测,委托方确认,现将中选结果公示如下:

中选企业:协合风电投资有限公司。

委托方(公章):红河州能源局

联系人:潘淳

电话:0873-3949862

代理机构(公章):红河州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侯建伟

电 话:1*******084、1*******331

2024年01月2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优选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云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