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晶澳科技蝉联PV ModuleTech可融资性AAA评级

2024-01-24 10:42来源:晶澳科技关键词:晶澳科技光伏组件光伏认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权威光伏媒体PV ModuleTech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组件可融资性评级报告,晶澳科技蝉联可融资性AAA评级,这不仅彰显了晶澳科技的产品和服务优势,也印证了晶澳科技稳健可靠的综合实力。

1.jpg

PV ModuleTech可融资性评级系统是业内的权威分析工具,通过综合考虑企业的制造能力和财务表现,进行全面分析、讨论和基准测试,从而揭示企业在制造和财务角度的相对优势。此次蝉联可融资性AAA评级,是对晶澳科技在技术布局和财务状况等方面优势的高度认可。

多年来,晶澳科技始终秉承“为客户价值而生”的产品设计理念,持续推动产品技术创新,聚焦于以更低LCOE和BOS成本的光伏产品为全球市场创造长期价值。

为满足市场对n型高效产品的需求,2023年,晶澳科技适时推出基于182mm*199mm矩形硅片的n型高效DeepBlue 4.0 Pro组件,其中2465mm*1134mm的72版型旗舰组件最高量产功率达到635W,转换效率达22.8%,属于当前182系列中的最高功率产品。2024年1月,推出海上光伏专用的DeepBlue 4.0 Pro湛蓝和耀蓝系列组件产品,分别适用于桩基式安装和漂浮式安装。海上光伏系列产品在继承DeepBlue 4.0 Pro“高功率、高效率、高发电、高可靠”特性的基础上,叠加了“抗盐雾、抗紫外、抗湿热、抗热斑”等优势,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耐候性优势,有效保障海上光伏电站投资的收益。

凭借在产品技术、客户服务和品牌认可度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晶澳科技在欧洲、中东北非、拉美、东南亚、非洲等地区和国家连续多年获评Top Brand PV, 连续八次获评PVEL “Top Performer”组件制造商、连续四年荣获RETC“全面表现最优”(Overall Highest Achievers)认可,多次入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财富》中国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等榜单,且在榜单中的排名持续提升,彰显了晶澳科技在全球市场内稳健的财务状况和强大的综合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认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