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携手开启新征程 | 正泰新能董事长陆川一行拜访中电工程

2024-01-24 08:55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陆川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2日,正泰新能董事长兼总裁陆川一行拜访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以下简称“中电工程”)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必雄,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正泰新能中国区总裁于明、正泰新能中国区副总裁李杰,中电工程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彦宏等出席会议。

1.jpg

罗必雄对正泰新能长期以来在新能源领域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简要介绍了中电工程发展历程、国内外业务板块及科技创新工作布局情况。他表示,中电工程在咨询规划、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投资运营等模块具备顶尖行业优势,当前正在全面践行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大力推进新型电力系统和新型能源体系建设。双方可以在工业园区一体化、光伏制氢氨醇、数能融合、产能融合、“新能源+”等领域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

2.jpg

陆川对中电工程长期以来给予正泰新能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正泰新能产业发展、科技研发等有关情况。他指出,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支撑。正泰新能以“汇聚光能,助力零碳,畅享绿色新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其产业格局与中国电力工程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未来,也希望积极发挥自身产品优势、服务优势、资产优势,在储能、售电、微电网、多能互补等综合能源的投资建设市场强强联合。

3.jpg

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光伏领域的民营企业之一,也是业内最早实现n型TOPCon组件量产的企业之一,正泰新能与中电工程有悠久的合作历史,在华北、华中、西南等区域的合作累计装机容量超650MW。去年8月,正泰新能中标中电工程西南电力设计院盘江关岭县百万千瓦级光伏项目。该项目为目前贵州省单体规模最大的光伏场站,在项目工程紧张时期,15天内完成项目供货,为项目如期并网赢得宝贵时间,以高效的供应链管理和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实现高质量交付。

此次会谈,为正泰新能和中电工程搭建了共享和交流的平台。正泰新能也将以此为契机,打造以客户价值为核心的组织和运作机制,护航客户长期价值,与合作伙伴携手促进我国能源行业转型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陆川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