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绿能科技(国核电力院)党委委员方格飞一行深入天合富家江西250MW项目现场检查指导

2024-01-19 09:35来源:天合富家关键词:天合富家天合光能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1月15日,绿能科技(国核电力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方格飞一行莅临我司承建的江西省绿电乡村三网融合250MW示范项目进行安全检查和指导工作,天合富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大客户部总经理吕立杰等相关领导陪同指导工作。

1.jpg

绿能科技(国核电力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方格飞一行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施工进度、施工质量管控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天合富家的电站施工能力与技术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项目施工人员送去慰问物资,表示慰问与感谢。

2.jpg

目前,天合富家与国电投集团下属绿能科技华东公司合作开发的江苏省绿电乡村三网融合260MW示范项目与江西省绿电乡村三网融合250MW示范项目已进入施工阶段,项目结合乡镇特点,有效整合原有建筑物屋顶资源进行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发,为探索乡村绿色转型发展新路径做出良好示范。

3.jpg

天合富家作为项目承建方,以原装标准为基础,为电站提供全流程质量管控及运维服务。电站投入使用后,天合富家将依托自主研发的智能云监控运维平台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电站监控工作,高效准确识别遮挡、漏组串、限功率、超压降载、超温降载、低能效电站等异常问题,故障诊断准确率达90%以上,并于24小时安排就近服务人员现场服务,48小时解决异常问题,大大提高电站发电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富家查看更多>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